通知單
 
郊遊通知 991112
為配合本次單元「大樹–樹的好朋友」,本園訂於11/23(二)9:20出發,帶園生           乘坐遊覽車,出發到「木柵動物園」暨「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–圓山展區」做戶外教學,預計下午4:00返園。

※ 以下為家長配合事項(請詳閱):

  1. 因乘坐遊覽車以致收費350元。

    ※餐點、零食、飲品由園方統一準備,家長請勿費心。
    ※費用請裝入信封袋於11/16(二)交回以利活動安排。

  2. 本次郊遊請配合全園參加,不參加的小朋友當天請留在家中。
  3. 為維護小朋友外出活動安全,當天的服裝大、中班請穿著運動服,小班請穿著圍兜、背書包,書包內要裝一條小毛巾、小面紙和水壺(上課用物品請放在家中)。
  4. ※小毛巾、小面紙和水壺可提前一天帶來備用。

  5. 遊覽車車號和老師的連絡電話,於11/22(一)以通知單方式通知。
  6. 因天氣無法真確預測且預約花博館不易,倘若遇小雨我們會為孩子準備雨具,讓活動在安全無虞下正常進行。特此通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立強幼稚園  敬啟
  ………………(回條請打ˇ撕下交回)………………
________________班  幼生: _______________
(   )‧交350元參加11/23戶外教學,請注意旅途安全。

(   )‧不參加,孩子會留在家中。
 
地址:汐止市民族三街56號 電話:26955050
版權所有 2007 立強幼稚園 Copyright c 2007 Paradise Children School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