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園特色
 
環境寬敞、空氣流通、採光好、動線佳,孩子在動、靜態的活動自如;ㄇ型設計的園舍老師和孩子彼此間的關係猶如大家庭。
實施母語教學與生活美語:配合政府重視母語與國際語言之政策,實施相關學習活動;母語(河洛語)教學融入日常語言學習活動、外聘中籍英語教師每週一小時,目的在培養孩子對母語及美語的興趣及生活應用。
體適能創造性活動:外聘專業體適能教師每週一小時,結合律動、唱遊、體適能統整學習,辦理活動發表。
學習步道:規劃園內自然學習步道,例如:小動物觀察、植物觀察,師生共創情境配合單元活動延伸提供孩子自我學習。
配合實施融合教育:教師積極參與特教研習課程。
為啟發孩子多元化的學習意願,除了安排有河洛語、中國古詩謠、幼兒體適能、美語、唱遊、科學實驗、繪畫、美術、陶塑、圖書、活動角、配合單元學習安排戶外踏青等教學指導幼兒學習外,更設計安排孩子使用左、右手,來刺激幼兒左右腦之開發。
為增強幼兒身體資源的發展,本園使用平衡運動與觸覺感官系列的大陀螺、大籠球、平衡踩踏車、平衡踩踏板、等知覺動作專業輔具;尤其只要天候適宜的早上時光,讓孩子在操場上慢跑二、三圈,也是孩子的最愛。
 
地址:汐止市民族三街56號 電話:26955050
版權所有 2007 立強幼稚園 Copyright c 2007 Paradise Children School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